马尔科的🍍

马尔科的小🍍

【海贼乙女向】马尔科的一天

ooc/单人向

流水账

马尔科单人向




早上8:00

听到外面有战斗的动静,起床又要开始给这群不省心的家伙疗伤了。不过小姑娘还乖乖软软的躺在旁边没醒。


早上8:30

艾斯又乱来了,一上去就把人家船烧没了,一个食材都没抢到,这是什么奇怪二番队队长的传统吗?早上萨奇做的菠萝派还不错,多拿几个去给小姑娘吃yoi~


早上9:00

小姑娘醒过来迷迷糊糊的蹦过来要抱抱,心都要化了yoi。


早上11:00

小姑娘重新起床。被控诉了。小嘴现在超用力的啃了一口菠萝派还不断瞪着我,好像意有所指我这个大叔。


下午2:00

碰到红发他们的船了,小姑娘兴冲冲跑过去跟红发夫人玩了,两个人把门关上上面写禁止大叔靠近。


下午4:00

红发跟老爹喝完酒就直接推门进去了,他说他不是大叔,然后被打出来了。他们船的人习以为常还骂了一句白痴船长。


下午5:00

跟红发炫耀我的小姑娘从来不会打我,一直都是软软糯糯的,红发指了指手臂上的伤,一脸惨样进去了。这次没有被打出来,换我家的小姑娘出来了。


晚上7:00

陪小姑娘吃完饭在海上兜风,好小一只整个人都挂在我身上让我飞慢点。我家的小姑娘好可爱yoi~


晚上8:00

老爹今天竟然没有偷喝酒,太阳打西边出来了。不过我进去的时候,怎么小姑娘也在老爹房间。




晚上10:00

处理完船上都琐事有点饿了,该去找小姑娘吃饭了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228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